中南局以“六個要求”踐行“六個必須”強化執行力建設

  5月22日,中南局黨委舉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教育培訓第四次集中培訓,由管理局局長胡振江作題為《領會“六個要求”踐行“六個必須”持續深入開展執行力建設》的專題黨課。黨委書記楊進及在家的局領導,各部門處級以上領導及四調以上職級公務員在主會場參加培訓,各監管局相關人員在分會場參加培訓。

  胡振江指出,強化執行力建設是實現“兩個一百年”宏偉目標,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思想,是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加快行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是新形勢下全面從嚴治黨,是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和高品質發展,是推動“三個敬畏”落實落地的根本要求。他強調,提高執行力必須提升政治站位,把好執行方向,必須堅定理想信念,生發強大的執行動力,必須堅持依法治理,規範執行路徑,必須錘鍊優良作風,形成嚴實的執行風氣,必須練就高強本領,築牢紮實的執行基礎,必須健全長效機制,提供有力的執行保障。

  此次專題黨課,深刻詮釋了執行力建設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明確要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有效執行推動各項工作始終沿著正確軌道前進;要進一步增強紀律意識,始終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把“三個敬畏”的內在約束變成個人的行為準則;要進一步增強行動自覺,切實把黨課內容轉化實際行動,轉化為自身的執行力,確保高品質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項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