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學習貫徹總書記五四寄語精神 積極開展聯學共建

  5月21日上午,中南局機關一支部、二支部、機關團委創新形式,以黨建帶團建,聯合舉辦“激揚青春 不負韶華”青年座談會。管理局吳純副書記到會指導。

  會上,10位青年代表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五四寄語精神,結合“學王爍、戰疫情、強自信、建功業”教育、“三個敬畏”教育、執行力建設情況和自身工作實際,暢談了學習體會,分享了工作中的戰疫故事。青年們紛紛表示將以更高的視野和更大的胸懷,在新時代和新天地勇挑重擔有所作為。

  吳純勉勵青年同志們要思想自由、思考獨立,充分發揚五四精神、當代民航精神、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精神和工匠精神。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堅持“人民航空為人民”的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線,提高服務品質,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努力提升人民群眾出行的獲得感、幸福感。二是要志存高遠、腳踏實地,以“革命理想高於天”的熱情,力戒心浮氣躁,在平凡的崗位上、工作中展現青春價值。三是要居安思危、增強本領,當前中國正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共青團作為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更要提升能力,學習歷史、學習哲學、學習民航業務,以辯證、系統、發展的眼光看待工作。四是要心存感恩、與愛同行,管理局黨委十分重視青年工作,關心青年幹部的成長成才,青年同志們要在管理局這個大家庭中,團結一致互幫互助,打造更加堅強有力的團隊,更要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脫貧攻堅戰、常態化疫情防控中展現良好精神風貌,圓滿完成執行力建設年全年各項工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