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召開空防安全工作會議

  216,為傳達落實民航局全國空防安全暨公安保衛工作會議精神,全面總結2016年和重點部署2017年民航中南地區空防安全和反恐怖工作,中南局組織召開了年度空防安全工作會議。轄區各監管局、航空公司、機場公司、機場公安、空管、油料等單位及安保部門參加了會議。鋻於近年來通用航空發展迅猛,安全形勢較為緊張,還專門要求轄區各通用航空公司和通用機場也參加了會議。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林青山,管理局副巡視員兼公安局局長王琪出席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全國空防安全暨公安保衛工作會議精神,深入分析了當前空防形勢的嚴峻性,對2016年中南地區的民航安保工作進行了全面梳理,指出了存在的問題和短板,對2017年“平安民航”建設、安保審計、“六嚴”等工作進行了重點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最後,會議要求各監管部門要著力提高發現問題的能力,切實搜尋安保系統中存在的薄弱環節和安全漏洞,提出整改意見和改進措施,補齊短板,消除隱患,嚴格落實責任追究,對違規違章行為“零容忍”,充分發揮監管工作的重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