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認真總結吸納“三合一”綜合交流活動成果

  968日,中南局“三合一”綜合交流活動調研組一行赴三亞監管局調研指導行政辦公工作,開展了深入全面的座談交流和業務觀摩,並就保密規範和檔案管理進行了專業培訓和經驗分享。 

  三亞監管局在此次集“調研、觀摩、培訓”為一體的綜合交流活動中收穫頗豐,為充分吸納活動成果,該局認真總結了調研組分享的行政辦公工作經驗,以及在現場觀摩和座談交流時提出的意見建議。一是抓基礎。在當前任務重、人手少的客觀條件下,始終堅持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保持積極向上的工作局面,注重人員綜合素質培養和行政辦公能力培訓。二是抓制度。以管理局行政辦公“制度建設季”活動為契機,繼續完善各項行政辦公制度,靠制度科學管人,靠制度高效做事。三是抓服務。提高綜合部門服務意識,為領導、各部門、行政對象創造更好的服務條件,為安全監管中心工作提供堅實的保障支援。四是在具體業務方面,繼續完善檔案庫房“八防”措施,根據管理局統一部署,積極推進電子檔案實施和“隨辦隨歸”歸檔方法;繼續圍繞中心工作,提升政務資訊報送品質和時效,使政務資訊成為展示單位各方面工作成效的重要窗口和手段;繼續從嚴做好機要保密工作,堅持內外網物理隔離,加大保密人員培訓力度,進一步改善保密工作的軟硬體設施配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