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學習傳達民航兩級工作會議精神

  19上午,廣西監管局召開全體人員會議,集中學習傳達民航兩級工作會議精神。 

  會上,廣西監管局石軍副局長帶領全體人員重點學習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開啟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新征程》工作報告、李健副局長《加強三基建設,推進依法治理,為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提供高品質的安全保障》安全工作報告,以及中南局周毅州局長《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 推動新時代中南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工作報告。大家一致認為,民航兩級工作會議立足新時代、新形勢和新要求,著眼於民航工作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全局中的長遠發展、著眼于中南民航在民航強國建設全局中的長遠發展,為進一步堅定信心、明確目標、統籌謀劃、協同共進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動綱領。 

  石軍副局長指出,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著重掌握民航強國戰略部署、民航工作總體要求、中南民航主要任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底線,著力解決安全監管工作中不充分、不平衡的問題,更加注重提高安全工作標準,更加注重精準監管;著力提升監管局黨建工作的品質,更加注重思想引領和組織建設,更加注重制度完善和作風建設,確保各項工作提質增效,全面推進廣西民航安全平穩健康發展。最後,石軍副局長要求全體人員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兩級工作會議精神,振奮精神,把握機遇,銳意進取,紮實工作,實現廣西民航從高速發展向高品質發展的轉變,為民航強國戰略的實施奠定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