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召開2018年工作會議

  111,河南監管局召開2018年工作會議,對2017年的各項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2018年的重點工作任務進行部署。  

  會上,戚俊副局長作了《牢記使命 砥礪前行 努力推進新時代河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工作報告,以“堅持、完善、提升”為關鍵詞,全面回顧了2017年的工作,抓住了“三個堅持”:堅持礪黨性,打牢安全基礎;堅持“真情服務”,抓早聚合力;堅持緊握核心風險,強治理零容忍;做到了“三個完善”:完善內部管理制度;完善通航監管、服務流程;完善轄區運作環境聯動機制;實現了“三個提升”:抓好演練培訓,促應急處置能力提升;抓好重點項目推進,促機場保障能力提升;抓好青年工作,促團隊活力提升。深入分析了新時代轄區民航業面臨的新要求、新任務和新問題,指出五個依然存在的問題:打牢安全根基的任務依然艱巨;轄區保障資源“天花板”問題依然存在;轄區行業發展依然不充分;航行新技術、運作新模式推進依然不深入;安全監管工作依然面臨諸多新挑戰。 

  戚俊副局長在報告中明確指出, 2018年河南監管局將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深刻領會新時代的歷史使命,全面貫徹民航局黨組“一二三三四”總體思路,落實2018年民航工作總體要求,按照中南局的統一部署和要求,保安全、提品質、抓黨建、促和諧,不斷提升監管能力和執法水準,緊扣民航河南轄區具體情況,突出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努力推動河南民航取得新發展,實現新跨越,為建設民航中南強區貢獻力量。並從六個方面著眼,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重點工作任務:一是著眼夯實基礎,提升安全運作水準;二是著眼補齊短板,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三是著眼提升品質,營造和諧便捷氛圍;四是著眼激發活力,推動通用航空發展;五是著眼優化模式,推動監察能力提升;六是著眼凝心聚力,推動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