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機關服務中心首次開展政務資訊員專題培訓

  530-31日,機關服務中心在芙蓉會議中心開展政務資訊員專題培訓,本次培訓特邀中南局行政辦公業務培訓講師團成員、局辦主任王志偉授課,中心各部門經理(負責人)和政務資訊員20余人參加培訓,中心主任黃則勇出席並就下一步資訊工作作出要求。 

  培訓主要包括兩方面內容:一是以交流經驗和心得的形式學習管理局印發的《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政務資訊工作管理規定》,進一步統一思想,提升政務資訊員履行宣傳崗位職責的主動性和自覺性;二是王志偉主任結合我局政務資訊工作實踐和成功經驗,通過列舉大量案例,就政務資訊的重要意義和作用,以及政務資訊的編寫技能與發佈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講授。此次培訓內容豐富且“接地氣”,大家紛紛表示受益匪淺。 

  下一步,中心將以本次培訓為起點,進一步強化政務資訊工作,認真落實黃則勇主任提出的全員提高認識、健全政務資訊組織管理、加強培訓與交流、注重日常編寫實踐等四方面要求,力爭在2018年開創中心的資訊工作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