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五項專項治理”工作部署動員會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關於深入開展國內公務接待等五項專項治理工作的要求,627,中南局以視頻會形式組織召開工作部署動員會。周毅州局長作動員講話,林青山副書記主持會議。 

  周毅州局長指出,在民航系統深入開展“五項治理”工作,是民航局黨組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決策部署,五個領域都是民航系統當前正風肅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焦點,為中南局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指明瞭方向。周毅州強調,各監管局、機關各部門務必高度重視,認真對待,狠抓落實,並從三個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將思想和認識統一到民航局“五項治理”的決策和部署上來;二是增強規矩意識,把“五項治理”作為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來抓好落實;三是嚴肅工作紀律,深入推動“五項治理”工作任務落地見效。 

  林青山副書記提出兩點要求:一是要按標準嚴格開展“五項治理”工作,特別是在巡視“回頭看”期間,要將工作壓力轉化為動力,堅持實事求是,全面落實民航局黨組和管理局黨委工作要求;二是要在工作中加強請示彙報,遇到問題及時溝通,確保“五項治理”各項工作任務順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