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南局工會第四屆委員會順利完成工會主席補選工作

  711上午,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工會四屆二次委員會全體會議召開。

  會議嚴格按照《工會法》和《中國工會章程》規定的相關組織程式進行選舉,通報了民航局黨組和民航工會關於工會主席人選的相關文件,補選了劉衛民、姜順等9名同志為中國民航工會中南地區管理局第四屆委員會委員,通過了關於免去林青山同志為工會主席職務的決議,並通過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劉衛民同志為新一任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工會主席。

  選舉結束後,劉衛民主席作了《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開創中南民航工會工作新局面》的發言,對各位代表和委員們的信任表示了感謝,從積極作為、勇於擔當,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嚴守規矩、廉潔從政三個方面對自己接下來的工作進行了表態,同時表示將與全體委員一起,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紮實落實上級有關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履行“忠誠黨的事業、竭誠服務職工”使命擔當,不忘初心,不懈努力,更好地發揮工會職能作用,繼續努力為中南民航工會事業書寫更美好的明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