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部署轄區單位開展安全大檢查

  中南局迅速落實民航局行業安全大檢查工作要求,于近日制定下發了《民航中南地區安全大檢查方案》,部署轄區單位立即開展安全大檢查,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隱患,切實做到“安全隱患零容忍”,堅決遏止近期安全形勢滑坡的態勢。

  中南局分自查自糾、集中整治和重點督查三個階段對轄區安全大檢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單位對照近期典型事件所暴露出來的問題,舉一反三,深入搜尋隱患;圍繞組織領導、工作作風、教育培訓、運作控制和應急管理等五個方面,全面開展隱患自查自糾;對民航局去年以來安全督查發現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進行再檢查、再復核,確保整改全面徹底。

  中南轄區各監管局將按照“問、巡、查、談、堵、盯、罰、誠”的工作要求和方法,加強監督檢查,深挖細查安全隱患,嚴肅懲處違章行為,並切實加大對深航、海航等重點單位的現場檢查力度。後續,中南局將派出督導組對重點單位開展安全督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