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領導看望離退休老同志

  7月31日上午,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和副局長兼工會主席劉衛民率黨辦、人教處負責人,前往離退休幹部活動中心看望離退休老同志。

  楊進書記先後走訪了離退休幹部活動中心各個活動室,察看設施設備情況,仔細詢問離退休幹部處日常服務保障老同志的有關情況,並與老同志們進行親切交流。楊書記表示,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高度重視退休幹部工作,自己履新中南局將傳承好關心關愛老同志的優良傳統,落實好離退休幹部工作的各項要求。楊書記向老同志為中南民航事業傾注的大量心血、打下的堅實基礎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他表示,將儘快融入集體、融入角色,全面履行好黨委書記責任,緊緊抓好“三個依靠”,在民航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與班子成員、廣大幹部職工和老同志們一道,共同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楊書記強調,老同志是中南局的“寶”,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管理局的工作,為中南民航安全改革發展積極建言獻策。

  隨後,楊進書記一行來到離休幹部王曙勃、吳雲、荊武臣、肖清等4位老同志的家中,給他們送上了管理局黨委的關懷和祝福。每到一處,楊書記都與老同志促膝交談、噓寒問暖,關切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及家庭情況,認真傾聽他們對管理局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同時他還囑咐隨行的相關部門負責人一定要關心照顧好老同志,盡心盡力提供生活保障,讓他們安享幸福晚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