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調研岳陽三荷機場建設情況

  

  8月4日,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一行深入岳陽三荷機場建設現場,就項目建設和運營籌備工作開展專題調研。湖南監管局局長范永平及岳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唐道明等參加調研。

  楊進書記一行到三荷機場航廈建設現場實地調研,現場檢查機場塔臺和跑道管理運作情況,詳細了解正在開展的機場校飛工作進展情況,隨後召開調研座談會,聽取岳陽市政府有關領導情況介紹和機場公司工作彙報。截至目前,三荷機場飛行區工程已全部完成,並於5月份完成竣工驗收;機場命名、機場三字碼、四字碼、無線電頻率等申請已獲得批復;運營管理架構、機場管理手冊已基本完成;正在進行校飛工作,8月下旬開展試飛工作,以確保12月正式通航為總目標。

  楊進書記對岳陽機場前期建設和籌備工作的成績,以及湖南監管局對機場建設工作的支援力度,表示充分肯定。他強調,民航發展的最終目的是推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踐行“人民航空為人民”的理念。在岳陽機場建設投産的關鍵時期,中南局和監管局將與市政府同向同力,共同推動機場按期投産。楊進書記希望岳陽機場高標準建設、高起點發展,在管理方面充分借鑒十堰、綿陽、石河子等國內支線機場的運營經驗,立足於築巢引鳳,著眼於差異化發展,創造屬於自己的支線機場品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