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香港機場管理局舉行座談

  

  8月7日,中南局李雙臣副局長會見了來訪的香港機場管理局機場業界協作部阮英傑總經理一行,就進一步增進雙方聯繫與協調作了交流。

  阮英傑總經理介紹了業界協作部的主要職能和工作重心。阮總經理指出,一直以來業界協作部在航線拓展、産品服務推廣、機場運作管理合作和業界交流四方面較好推進,不斷拉近香港機場管理局與中南特別是珠三角地區民航各單位的往來互動,2016年機管局還在廣州設立代表處,以期持續增進溝通交流。在當前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的背景下,機場業界協作部希望進一步與中南民航密切開展交流探討,助力形成合作共贏的行業格局。

  李雙臣副局長對阮總經理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在認真聽取了情況介紹後對機管局業界協作部工作表示了肯定。李副局長指出,航空産業作為一項核心要素在大灣區建設事業中將發揮不可或缺且難以替代的引領與助推作用,如何更好實現香港與中南民航的協同運作發展是一項值得雙方繼續深入探討的課題。李副局長表示,在未來工作中,中南局願意與香港機管局保持密切聯繫,增進事務協調,朝珠三角民航協同運作發展和“民航強國”的共同目標不懈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