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第二季度重點工作穩步推進

  近日,中南局第二季度重點工作計劃落實情況督查顯示,所屬監管局和機關部門重點工作穩步推進,各項工作高效完成。

  從總體推進情況看,一些覆蓋全局的重點工作項目成效明顯。管理局“三合一”整改提升工作推進順利,截至6月底,年初部署的35項具體工作任務中,除4項因時間安排尚未啟動外,其餘31項全部按計劃展開,其中11項已經完成或基本完成。管理局“制度建設季”活動按計劃推進,制定了《中南局進一步加強辦公場所秩序管理的要求》等15項制度,完成了10余項制度的起草,為下半年啟動“制度落實季”活動打下良好基礎。中南轄區各省會機場凈空一體化圖審查工作完成。開展2018年度民用航空器事故調查演練。監察員持續法律培訓順利鋪開。組織了宣貫黨的十九大精神基層黨組織書記能力提升培訓班。

  監管局和機關部門結合自身階段性工作目標,大力推進重點工作項目。湖北監管局持續推進強化轄區安保基礎資訊系統建設工作,提升“六嚴”工作能力,前兩個季度轄區安保資訊系統錄入數量同比增長25.5%,成功關聯率達到92%,在中南地區位居前列。湖南監管跼踀進岳陽三荷機場通航前的籌備工作,已于5月24日完成飛行區工程的竣工驗收。計劃處完成2018年度運輸航空公司調整飛機引進項目安全保障實力評估(補充意見)工作。財務處組織對轄區100多家民航企業安全保障財務考核實地復核工作。人教處按計劃推進工作機構和職位設置調整,配齊配強領導班子。運輸處召開了2018年中南地區運輸工作會,對下半年“民航運輸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檢查進行部署。維修處召開飛機老齡化管理的現場會。

  下一步,中南局將繼續嚴格落實重點工作督查制度,探索開展現場督查等新的工作方式,切實推進各項重點工作深入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