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産天戀Triton Sport飛機獲頒生産許可證

  2019年新春伊始,位於珠海市鬥門區白蕉科技工業園的珠海市海衛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製造的“天戀”TRITON SPORT SkyTrek輕型運動飛機,于1月23日獲得中國民航局頒發生産許可證(編號:PC0041A-ZN),標誌著該機型正式進入量産階段。

  天戀TRITON SPORT SkyTrek輕型運動飛機是海衛科技公司自主研發的2座輕型運動飛機,最大起飛重量600公斤。海衛科技是珠海市第一家獲得中國民航局頒發生産許可證的民營通用飛機製造商。在飛機製造行業,生産許可證是民航局通過對申請人的組織機構、生産工藝和設施、品質控制等資料進行審查,確認申請人具備符合法規的品質控制系統,批准申請人對該機型進行重復生産的資質證書。在局方的生産監管下,按照經局方批准的型號設計進行重復、品質穩定可靠的生産,是項目從研製成功到批量生産的重要環節,以及實現商業成功的必經之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