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局開展民航行業監管執法資訊系統應用培訓

  民航行業監管執法資訊系統(以下簡稱SES)已在民航執法實踐中全面啟用。為進一步提高監察員對SES 的理解和認識,強化SES 操作技能的掌握,提升管理局機關通過SES 監控檢查計劃執行情況的能力,中南局于1月29日邀請民航局資訊中心SES 研發專家朱伯宇博士進行授課。管理局機關和監管局所有在家監察員分別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加培訓。

  培訓圍繞SES 總體介紹及“一庫兩平臺”核心內容,新近上線的臨時性任務新增、行政處罰、信用管理等三項功能以及移動監察終端使用操作等方面進行了詳細講解,並就監察員提出的具體問題和意見進行了解答交流。

  下一步,中南局將繼續加強SES 應用的指導工作,收集整理監察員遇到的問題並及時予以處理或反饋,最大限度地發揮SES 在推動行業監管模式改革成果落地、提升行政執法品質和效能方面的技術支援和保障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