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召開2019年政務資訊工作會

  近日,海南監管局召開2019年政務資訊工作會議。會議由陳錦明副書記主持,各處室負責人和資訊員參加會議。

  會議總結通報了2018年度海南局政務資訊采寫報送工作情況。全局2018年共報送的政務資訊499篇,被採用495篇,採用率99.2%;報送“三小”調研文章5篇,完成全年計劃的104.8%,政務資訊品質有了進一步提升,較好地展現了海南民航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風貌,充分發揮了聯繫上下、促進監管的積極作用。

  陳錦明肯定了2018年政務資訊工作取得的成績,對2018年政務資訊工作進行了部署,希望全局人員在新的一年裏不能懈怠、繼續努力,把政務資訊的采寫報道作為每一項重大工作的必備環節抓好抓實,圓滿完成新一年的政務資訊工作。對於資訊工作,陳副書記強調:一是要提高認識、重視資訊采寫工作,各部門要明確任務、落實責任,領導要切實發揮帶頭作用;二是要貫徹落實管理局有關政務資訊采寫工作要求,在資訊品質上下功夫,要突出報道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總體思路落實情況和海南民航發展新氣象;三是注重資訊稿件的針對性和時效性,進一步擴展新聞宣傳的深度和廣度,推動全局工作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