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建設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為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協同發展,中南局組織成立了中南民航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建設領導小組,負責統籌協調中南民航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建設專項工作。4月30日,中南民航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在廣州召開,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主持會議。

  會上,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分別介紹了本單位貫徹落實《規劃綱要》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進展情況,並圍繞如何紮實推進《規劃綱要》在中南地區落實落地,以及在工作督辦機制、機場佈局完善、統籌空域資源、航空樞紐建設、基礎設施建設、綜合交通樞紐、機場資源融合、臨空經濟發展等方面進行了交流探討。

  楊進結合中南民航實際,要求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堅決貫徹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決策部署,依託中南民航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建設領導小組全力推動《規劃綱要》落實落地。楊進強調,各成員單位要在“團結、協作、共生、共榮”的良好氛圍下,發揮各自優勢,共同保障和推動大灣區民航發展各項工作。同時促進黨建與業務的深度融合,實現局方與企事業單位之間“軟聯通”,以高品質黨建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民航、珠三角世界級機場群高品質發展,為《規劃綱要》在中南民航的落實落地提供政治保證。

  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的召開,揭開了中南民航全面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打造世界級機場群的新篇章,轄區民航各單位幹部職工必將齊心協力,共創輝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