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召開幹部大會

  5月6日,桂林監管局召開全體幹部大會,宣佈監管局主要領導職務任免,管理局副局長李雙臣、人教處副處長吳燦明出席會議。廣西局局長石軍、桂林民航7家企業單位主要領導和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吳燦明宣讀了張勇、許戟兩位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張勇同志任桂林監管局局長、黨委書記職務;許戟同志因工作調動,不再擔任桂林局局長、黨委書記職務。許戟表示,堅決服從管理局黨委決定,將及時做好工作交接,儘快適應新角色、新環境;張勇表示堅決擁護管理局黨委的決定,將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履職,全力確保轄區安全,不辜負管理局黨委的重托。

  李雙臣充分肯定了桂林局在安全監管推動發展和內部建設等方面的工作,並對廣西、桂林民航轄區、監管局安全建設發展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突出政治,維護團結,切實加強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首先加強政治建設,學習黨的新思想、新理論、新主張,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握政治方向,建設高素質幹部隊伍。二是堅守安全底線,嚴守標準,進一步提升安全和服務水準,重點抓好安全整頓各項工作落實,從嚴抓好安全監管責任的落實,持續抓好服務品質的提升。三是穩重求進、全面謀劃,不斷推進桂林民航高品質發展,要求轄區各單位要深入分析,勇於創新,做好統籌協調,加強與轄區地方政府、行業各單位的溝通配合,強化運作發展協同聯動,共同推進桂林民航高品質發展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