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辦公室“四個著力”落實馮正霖局長講話精神

  5月21日,中南局辦公室召開專題會議,學習貫徹馮正霖局長海南調研和5月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講話精神,以及在中國民航發展論壇上主旨演講精神,傳達管理局黨委中心組部署,結合作風建設年活動,就貫徹落實講話精神、提升行政辦公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著力把握重點,切實為基層減負。從發文、開會、評比三方面,採取務實管用的舉措,切實為基層減負。減少發文,可發可不發的文件堅決不發。少開會,開短會,提倡合併開會。減少督查考核頻率,規範督查考核事項。年終,將對標對表,逐項進行清理統計,切實精簡文件會議和督察檢查,讓基層監察員真正感受到“減負”的獲得感,能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安全監管工作中去。二是著力抓住要點,加強作風建設。作風建設只有起點,沒有終點。行政辦公隊伍要發揮示範帶頭作用,講紀律,守規矩,作表率,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落實八項規定,嚴把標準關,加強協調,互相提醒,確保高標準執行紀律要求。三是著力形成亮點,做好服務工作。近來,辦公室開展了管理局內網資訊平臺改版、廢舊設備清理、管理局無線網路建設以及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功能完善等工作。要進一步做好真情服務,與機關各部門、轄區監管局和企事業單位建立良好溝通協作關係,了解工作需求,解決實際困難,打造“暖心”舉措,提升服務品質。四是著力攻克難點,錘鍊過硬隊伍。針對辦公室目前人員少、任務重的現狀,苦練內功,提升素質。要努力踐行當代民航精神,把非凡的英雄精神落實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發揚團結協作的工作作風,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能,將馮正霖局長講話精神落實落細。

  下一步,中南局辦公室將凝聚合力、持續發力,有序推進、有力促進各項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