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推進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為深入貫徹2019年民航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做好中南地區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切實提升民航服務品質,5月24日,中南局組織召開了推進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會議由劉衛民副局長主持,楊進書記、吳純副書記等局領導出席會議,管理局和監管局全體公務員,轄區各機場、公司、空管單位分別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上,吳純通報了2019年民航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會議精神;南航、白雲機場、深圳機場、中南空管局、湖北監管局5家單位圍繞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介紹了經驗和做法;劉衛民通報了近期轄區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情況,並對下一階段工作進行重點部署。

  楊進對轄區航班正常和服務工作進行了點評,肯定了成績,指出了存在問題,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單位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識,把握好“三個必須”,一是必須準確把握工作新要求,二是必須堅決落實工作新責任,三是必須堅持樹立工作新導向。強調做好五個方面的工作,一是強化體系建設,以高效率運作提升航班正常水準,二是鞏固專項行動成果,以強化基礎解決重點難點問題,三是探索“智慧發展”之路,以新技術力促提質增效,四是加強“三基”建設,以高品質黨建提升高品質服務,五是防範化解重大風險,以高防控能力保障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