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半年空防工作會議

  6月27-28日,中南局組織召開了半年空防工作會議。中南局公安局全體人員和各監管局空防處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管理局黨委書記楊進出席會議並做工作部署。

  會上,傳達了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和公安部趙克志部長的講話,公安局做了中南地區半年空防工作報告,各監管局空防處彙報了上半年重點工作情況和工作建議。楊進對上半年的空防工作予以肯定,同時提出幾方面工作要求:一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築牢對黨忠誠的思想根基,不斷強化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二要清醒認識、準確把握新形勢新變化,切實做好應對各種風險挑戰的準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空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環節、瓶頸問題為突破口,切實推動空防安全監管工作新轉變;三要做到黨建引領,堅決打造凝聚奮進力量、忠誠履職擔當的空防監察隊伍,堅決貫徹習總書記“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的重要指示,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抓好公安隊伍建設。

  下半年,中南局將以建國70週年大慶民航安保工作為主線,提前謀劃,精心部署,全力做好各項空防安全工作,確保中南地區持續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