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法定自查系統正式啟用上線

  7月30日,中南局吳純副書記和廣東監管局莫承峻副書記一行受邀參加了南航集團法定自查系統啟動會。

  會議首先由南航股份公司陳威華總法律顧問彙報了南航今年上半年法定自查工作,以及南航法定自查系統的研發情況,然後由南航資訊中心具體介紹了有關法定自查系統的功能、使用、目標等情況。

  莫承峻對南航積極開展法定自查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時要求南航作為廣東轄區首家實現法定自查系統資訊化的企業,要繼續保持領跑優勢,不斷總結經驗保持進步,加強溝通合作,持之以恒的做好精準自查。

  吳純對今後南航的法定自查工作提出了四點意見:一是加強集團對各分子公司法定自查工作的跟蹤指導,切實做到全方位不放鬆,齊頭並進,不斷提升南航整體安全運作水準;二是著力打造專業人才隊伍,不斷提高公司檢查員的業務水準;三是努力構建具有南航自身特點的法定自查體系,進一步精耕細作,不斷助力行業安全發展;四是堅持創新理念不動搖,以問題導向和效果導向指引,持續不斷的完善和改進法定自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