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通報近期行政檢查計劃完成情況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工作部署,大力推進精準監管工作落地生效,切實督促轄區各單位(部門)認真按期按質做好日常行政檢查計劃的具體實施工作,日前,中南局通報了轄區2019年度前三季度行政檢查計劃完成情況。

  經查詢SES系統數據,2019年1月-9月,中南局轄區各單位(部門)通過SES系統已完成45744個SID(檢查內容)的行政檢查,行政檢查計劃(不含臨時性檢查任務)完成率為99.8%,臨時性檢查任務完成率100%;通過機場安全監管系統已完成536項的行政檢查,機場類全年行政檢查計劃完成率已達79.5%;通過FSOP系統已完成2578次行政檢查。

  此外,為幫助監察員熟練掌握SES系統的數據實時跟蹤和統計功能,充分發揮SES系統的精準指引作用,切實提高中南轄區精準監管工作水準,中南局在內網資訊平臺制發了《SES系統數據統計功能操作指引》,供監察員學習使用。

  下一步,隨著SES系統不斷豐富完善,除繼續通報各單位(部門)季度行政檢查計劃執行情況外,中南局還將通報轄區整改通知執行等行政處理情況,督促監察員有效履職盡責,促進行業監管工作形成有效閉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