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迅速傳達學習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11月2日,中南局黨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集中學習《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管理局黨委書記楊進主持會議,局長胡振江等全體常委、各監管局負責人及機關部分部門負責人參加學習。

  胡振江就《公報》全文進行了領學,楊進傳達了民航公務員職務與職級並行制度工作部署會相關要求。會議強調,一方面各級黨委要迅速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學習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全文,深入領會我國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13個方面的顯著優勢,不斷強化對“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是全黨的一項重大戰略任務”的認識,結合本地區、本部門工作實際,深入開展研討,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紮實工作、銳意進取,學習好“英雄機組”精神,敬畏生命、敬畏職責、敬畏規章,大力推進精準監管,結合年底重點工作的推進,統籌謀劃好明年工作,譜寫好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中南篇;另一方面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嚴格按民航局要求落實好公務員職務與職級套改工作,嚴格制度、嚴守紀律,正面引導,做好過細的思想工作,確保隊伍穩定、年底各項工作平穩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