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中級專業技術職務評審會議

  12月3日,中南局召開新一屆民航工程技術中級專業技術職務評審委員會會議,中南局局長、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胡振江出席會議並講話。

  評委們在會上學習了相關的評審條件和政策,人教處介紹了各單位上報的申報人員情況,評委們認真審閱了申報材料並進行評審,通過無記名投票表決,並當場宣佈了評審結果。

  會上,胡振江就做好中南民航人才工作和推動實現高品質發展,提出了三點意見:一是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始終堅持黨管人才工作,把好政治關,統籌、開發、使用好各類人才資源;始終堅持“人才是第一資源”理念,為推進民航強國建設“一加快、兩實現”戰略進程提供堅強有力的組織保障;始終堅持弘揚愛國奉獻精神,努力建設一支矢志愛國奉獻、勇於創新創造的優秀人才隊伍。二是要以治理能力建設為引領,構建新時代中南民航人才工作的遠大格局。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強化中南民航人才發展的整體規劃,為民航行業單位在人力資源管理上提供有益的解決方案;要牢固樹立改革意識,深化中南民航人才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全方位、多渠道、大規模為中南民航事業培養民航專業人才;要牢固樹立競爭思維,努力形成中南民航人才有序流動的暢通渠道。三是要以民航強國戰略為目標,明確新時代中南民航人才工作的緊迫任務。要鮮明樹立正確的人才選拔工作導向,堅決把好人才工作的政治關,切實引導大家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建設數量充足的專業人才隊伍,狠抓“三基建設”,培養一批具有專業精神、工匠精神和職業精神的中南民航專業技術人才;要具有與時俱進的創新能力,錨定民航科技前沿和發展方向,加快培養造就一批中南民航科技領軍人才和團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