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進一步完善安委會工作規則 提升安全治理能力

  為進一步明確安全工作導向,健全安全工作機制,提升安全治理能力,中南局對原安委會工作規則進行了全面修訂完善,並於近日發佈實施。

  此次修訂結合安委會工作實際需求,從工作要求、工作制度、工作導向三個方面,系統調整和完善了安委會工作規則。在工作要求方面,對參會人員、請假、發言、材料報送等方面提出要求,明確安委會會前各項準備工作,確保安委會的會議品質。在工作制度方面,從精準監管、閉環督辦、隱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提出要求,旨在明確安全監管重點,解決轄區突出安全問題,增強安全治理能力。在工作導向方面,明確了站位為根、作風為基、執行為要和協同為重四項工作原則,強調了安委會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為充分發揮安委會決策議事機制指明方向,為會議決策落實提供了堅強保障。

  下一步,中南局將堅決執行安委會工作規則,充分發揮安委會工作職能,大力提升中南民航的安全治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