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機場集團代表軍運會組委會拜會中南局

  

  12月19日,湖北機場集團董事長陳輝率隊拜會中南局,彙報了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保障情況、湖北機場集團近年來的工作情況及下一步工作計劃,並代表軍運會組委會感謝中南局對軍運會保障的大力支援,同時向中南局贈送了本次軍運會火炬。

  舉世矚目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有來自109個國家的9308名軍體健兒參賽,有41國防務部門和軍隊領導人以及國際軍體理會主要官員出席,是歷史上規模最大、參賽人數最多、影響力最大的一屆。作為此次盛會各國賓客主要抵離交通窗口,武漢天河機場實現了“安全運作零事故,精准保障零差錯,優質服務零投訴”,迎送軍運賓客1.46萬人,出色地完成了軍運會各國代表團抵離服務保障任務。

  中南局局長胡振江認真聽取了彙報,並表示,在軍運會航空運輸保障這項系統而複雜的整體工程中,安全、高效地實現“確保安全、優質服務、進出順暢”的保障工作目標,是民航全系統共同的使命與責任。軍運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的圓滿結束,全面檢驗了中南民航系統的重大運輸保障能力,進一步提升了中南民航幹部職工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協作意識,鍛鍊了監察員隊伍的統籌組織能力和業務能力。轄區單位應認真總結保障經驗,提煉和固化好的工作機制、經驗做法與有效措施,進一步健全完善重大運輸保障長效機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南局將繼續帶領全體幹部職工大力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持續抓好安全監管、服務提升和發展引領,努力為民航強國建設貢獻中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