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調研民航公安工作情況

  

  為進一步了解中南局民航公安改革工作情況及公安民警工作思想動態,12月20日,胡振江局長帶隊到管理局公安局開展考察調研,認真聽取公安局民警述職述廉報告,並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胡振江一行首先聽取了公安局全體民警的年度述職述廉報告,對全體民警一年以來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胡振江指出,2019年國家大事多、喜事多、突發事件多,在大家共同不懈努力下,中南空防安全形勢平穩可控,圓滿出色地完成了國慶70週年、軍運會、博鰲等一系列重大活動保障任務,很好的展現了中南民航的實力和水準。

  針對下一步工作,胡振江強調,民航公安改革工作目前已進入實質性階段,對公安局來説也是重要轉捩點,在改革的關鍵時期,一方面要切實抓好理論學習,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要在理論學習過程中融入自己的工作,學深悟透。要做好改革相關工作的解讀與解釋工作,掌握民警思想動態,確保隊伍穩定。另一方面要切實加強班子建設,要抓好關鍵少數,互相促進,不斷增強公安隊伍的戰鬥力、抗壓力,共同推進新年中南空防工作再上新臺階。

  調研會最後,胡振江為公安局在2019年度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動中表現突出的先進個人頒發證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