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召開通用航空工作座談會

  近日,中南局召開通用航空工作座談會,廣東省通用航空協會、廣東省無人機協會共計22家通航企業及無人機企業參加了座談會。

  會上,廣東省通用航空協會、廣東無人機協會分別對今年的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明年的工作進行了展望;各會長單位、理事長單位及會員單位分別介紹了今年的業務發展情況及明年的工作計劃,針對廣東轄區通航及無人機的發展現狀,進行了認真地研究和討論,進一步增加了發展通航的信心。

  中南局在認真聽取彙報後對兩個協會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指出隨著近年來國家通用航空的利好政策不斷出臺,希望廣東省通航協會、廣東省無人機協會能繼續充分發揮好溝通橋梁作用,當好政府的參謀和助手,進一步增強信心,不斷開拓創新、開展更加豐富多彩的活動,吸收新會員,壯大隊伍,為企業多辦事、辦實事、辦好事,切實推動通航市場穩步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