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召開幹部大會

  1月2日,深圳監管局召開全體幹部大會,宣佈監管局主要領導職務任免,中南局黨委楊進書記,深圳市有關職能部門領導,中南局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了本次會議,民航深圳轄區主要單位的領導及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參加會議。

  會上,中南局人教處吳燦明同志宣讀了高有慶、林小龍兩位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高有慶任民航深圳監管局局長、黨委書記;林小龍不再擔任民航深圳監管局局長、黨委書記。兩位同志表示堅決擁護中南局黨委的決定,服從組織安排。

  楊進對深圳監管局一直以來能抓好行業引領,認真落實好民航局、中南局決策部署,在改革發展中取得了突出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深圳民航下一階段的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進一步解放思想,以實際行動確保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在深圳民航落地落實;二是抓住發展機遇,進一步改革創新,以粵港澳大灣區和深圳先行示範區建設重大歷史機遇引領深圳民航大發展;三是堅持行業“一盤棋”思想,進一步樹牢“大民航”意識,圍繞合作共贏全面提升深圳民航協作能力水準;四是嚴格安全監管,進一步落實真情服務理念,凝心聚力做好當前各項安全服務工作,開好頭,起好步。

  楊進還就近期春運安全工作強調,要繼續保持安全高壓態勢,防止鬆懈麻痹思想,強化監管;要抓好春運保障和服務工作,做好安全檢查、完善保障方案、落實值班安排,體現真情服務;要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中南局即將召開的工作會議精神和要求,統籌做好全年工作。楊進希望深圳民航各單位、全體幹部職工,守初心,擔使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弘揚民航精神。紮實開展工作,為民航強國和粵港大灣區、深圳先行示範區“雙區”建設貢獻更大力量,作出新的成績。

  深圳監管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軍功代表監管局黨委發言,對林小龍同志表示感謝,對高有慶同志履新表示祝賀和歡迎,並表示監管局黨委將在新的“班長”帶領下,認真落實好楊進書記的四個方面的講話要求,以實際行動落實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正視不足,完善體系,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牢記囑託、不負使命,在中南局黨委的帶領下為深圳民航健康發展貢獻更大力量。高有慶同志也表示,有信心有決心帶領監管局全員紮實推進各項安全監管工作,共同努力促進深圳民航發展上新的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