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紀委專題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

  1月16日下午,中南局紀委組織召開專題學習會,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律委員會四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全體會議公報。中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吳純同志參加會議並講話。

  吳純指出,習總書記在第十九屆中紀委四次全會上的講話高屋建瓴、統攬全局、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對不斷深化自我革新、持續推動中南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具有重大指導意義。

  吳純強調,各級紀檢監察部門和紀檢監察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嚴”字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緊密結合實際,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把全會部署的任務落到實處。一是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深刻領會過去一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取得的成績,進一步堅定信心決心,緊緊圍繞民航局黨組和駐部紀檢監察組關於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部署,緊扣管理局黨委重點工作任務安排,充分發揮紀委專責監督作用,不斷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品質發展。二是提升紀檢監察幹部執行力。2020年是管理局的“執行力建設年”,紀檢監察幹部要切實落實好管理局黨委的部署安排,強化制度執行,加強對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推動行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不斷提升。三是做好歲末年初的糾正“四風”工作。要督促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深入學習貫徹四次全會精神,組織觀看紀錄片《國家監察》。守住元旦、春節這個重要時間節點,做好節前廉政提醒,節中跟進督促以及節後檢查工作,緊盯薄弱環節,防止“四風”問題反彈回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