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1月20日,中南局舉行國家工作人員憲法宣誓儀式。儀式由黨委書記楊進主持,並與局長胡振江共同監誓,機關和監管局共33名幹部列隊莊嚴宣誓,局機關四級調研員以上幹部見證。           

  上午9:00整,憲法宣誓儀式正式開始,全體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后,領誓人政法處處長柳賓左手撫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右手舉拳,面向國旗領誦誓詞,其他宣誓人在後方列隊站立,跟誦誓詞,宣誓儀式樸素莊重、嚴肅神聖。

  宣誓儀式後,胡振江在講話中勉勵大家要時刻牢記誓詞,永遠銘記誓言,不忘初心、勇於擔當,為中南民航的新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並向參加宣誓的幹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強化政治責任,在對黨忠誠上做表率。二是要弘揚憲法精神,在依法行政上做表率。三是要忠於職守,在實幹擔當上做表率。四是要自覺接受監督,在清正廉潔上做表率。

  楊進書記希望參加宣誓和見證宣誓的同志銘記誓言,切實履行承諾,以更加昂揚向上和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在新時代實現新作為,譜寫中南民航事業的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