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走訪慰問老幹部、老黨員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1月22日下午,中南局局長胡振江、黨委書記楊進帶領局黨委班子成員,以及機關部分處室負責同志,前往離休老幹部、老黨員家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親切問候。

  胡振江局長、楊進書記一行每到一處,都與老同志促膝交談、噓寒問暖,在送上慰問金的同時,關切地詢問他們的身體和生活情況,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管理局黨委工作的關心和支援,鼓勵他們繼續為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建言獻策,為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凝聚正能量、傳播正能量。老同志們看到管理局領導在百忙中登門慰問非常感動,對管理局近年來的發展成績給予了高度肯定。

  中南局黨委長期堅持節日走訪慰問制度,深入老幹部家中了解生活狀況,及時掌握思想動態。今年元旦、春節期間共計走訪慰問離休老黨員、獲得國家榮譽稱號黨員、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幹部、長期病號及80歲以上退休人員42人、探望住院老同志8人次,同時給全局離退休幹部發放了節日慰問品,將民航局黨組關於在元旦春節期間開展走訪慰問的要求落到實處,努力營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