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加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

  為進一步做好中南地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採取更細緻、更深入、更紮實的防控舉措,全力遏制武漢疫情擴散蔓延,中南局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制定防控措施,印發《民航中南地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總體工作方案》,加大力度督導轄區開展防控工作。

  1月23日下午,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組織召開專題會議,迅速部署落實民航局《關於進一步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的通知》要求。會上,楊進強調,中南局要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強總理批示要求,按照國家、民航局聯防聯控工作部署,紮實做好中南地區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體現政治擔當。以對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負責的態度,層層壓實責任,級級抓好落實。二要完善工作機制,加大工作力度。嚴格落實民航局要求,認真按照《民航中南地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總體工作方案》,採取防控措施,落實應急要求。三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值班工作。當前正直春運,各級防控工作領導機構和成員,要強化責任意識,認真履行職責。加強值班值守和應急處置,落實資訊日報制度,確保報送及時準確。四要樹立大局意識,敢於攻堅克難。要加強聯防聯控,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上下銜接,做好左右配合,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下一步,中南局將按照民航局要求,加強防控力度,紮實有效地做好轄區疫情的防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