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查深圳民航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中南局副局長李雙臣率隊督導檢查深圳民航疫情防控工作情況,並代表管理局黨委親切慰問一線幹部職工。

  督導組一行採用“四不兩直”的方式檢查了深圳機場、深圳航空、順豐航空以及東海航空,深入了解候機樓針對進出港旅客的各項防疫措施,以及各公司疫情防控、安全運作、值班領導在位、員工返崗等、資訊報送等情況,並詳細詢問公司困難及需求。同時,督導組親切慰問了一線員工,對他們克服困難堅守崗位表示了充分肯定,並叮囑他們一定要做好自我防護,確保自身安全健康,勉勵他們堅定信心,用樂觀的心態齊心抗疫,做好本職工作。

  李雙臣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民航利用自身快捷高效、通道便捷的優勢,在抗擊疫情時發揮了重要作用,尤其是順豐航空切實擔負起社會責任,在防疫物資運輸上發揮了重大作用。

  李雙臣要求各公司落實馮正霖局長堅持“保安全運作、保應急運輸、保風險可控、保精細施策”的工作要求,做好近期工作。各公司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項防疫工作要求做細、做實,同時做好員工的防護;二是要盯緊安全運作不放鬆,落實主體責任,守住安全底線;三是要繼續加強作風建設,嚴抓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為防疫工作和安全運作提供作風保障。(深圳監管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