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黨委書記專題會議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2月18日,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主持召開專題會議,對近期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確保疫情防控和重點工作推進,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管理局吳純副書記,人教處、黨辦、紀檢處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當前疫情防控正處於最吃勁的關鍵階段,疫情防控形勢依然複雜嚴峻,要團結全體幹部職工,牢記初心使命,強化責任擔當,堅決落實“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總要求,以決勝的勇氣和信心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總體戰和攻堅戰。

  就管理局黨委近期重點工作,楊進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加大中南民航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聞宣傳力度,深度報道抗擊疫情先進事跡,表揚表彰抗“疫”一線先進人物,突出黨組織的引領作用,讓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二是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營造風清氣正的幹事創業氛圍,激勵幹部擔當作為,制定下發清單式重點工作指導意見,時刻將政治安全和航空安全的弦繃緊,嚴厲杜絕鬆懈麻痹思想,確保主體責任壓實落實。三是強化政治把關,樹立選人用人 “風向標”,疫情當前正是對各級領導幹部有無真本事、真擔當、真作為的歷練和檢驗的時機,要結合抗“疫”鬥爭,對幹部選拔任用作出制度性安排,對幹部進行全流程考察,積極凈化政治生態,打造一支忠誠乾淨擔當的監察員隊伍。四是充分發揮監督作用,加強跟蹤問效,加大懲戒力度,嚴明紀律要求,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全年各項重點工作的完成提供堅強的紀律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