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2020年法治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基本方略和民航局法治建設決策部署,全面推進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設,中南局日前結合管理局實際對中南局法治建設領導小組成員進行了調整。2月17日,中南局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了2020年法治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

  會上,吳純副書記宣讀了中南局法治建設領導小組組成人員的調整方案;政法處傳達了《民航局關於印發切實為民航基層監管一線加壓減負撐腰充電相關措施的通知》的具體內容。

  吳純副書記對為民航基層監管一線加壓減負撐腰充電相關措施在中南局的落實提出了要求:一是依託中南局法治建設領導小組成立工作組,辦公室設在政法處,各相關部門作為工作組成員,加強統籌協調;二是各部門要將《措施》各項具體要求結合管理局今年5個方面81項任務制定實施細則,充分納入到本部門工作任務當中;三是強化執行力,各部門要細化責任分工,加強協調配合,強化跟蹤問效,確保各項具體措施落實到位。

  胡振江局長從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和強化責任落實兩個方面,對落實民航局《措施》進行了部署和動員。胡振江強調,為基層監管一線加壓減負撐腰充電,是民航治理體系、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體現,各單位、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學習、認真思考,定期分析,將民航局的各項具體措施納入今年的重點工作當中逐一落實,讓監管一線真正感受到加壓有據、減負到位、撐腰得力、充電見效。

  管理局全體局領導,局屬各單位、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各監管局領導及有關人員參加了視頻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