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專題會

   224,中南局召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專題會,胡振江局長、楊進書記,管理局其他領導及局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政治局221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精神,分析了近期行業內外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情況,就中南轄區疫情防控及近期重點工作作了部署。

   會議強調,一是各單位各級領導幹部要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學習貫徹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有關部署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精神,在民航局慰問電的有力鼓舞下,堅定信心、提振士氣,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獲全勝決不輕言成功”,堅決阻斷疫情空中傳播。二是要按照民航局和地方有關政策、要求,在嚴之又嚴、慎之又慎、細之又細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和人員防護的同時,推動轄區行業穩步有序復工復産。三是要積極弘揚正能量,尋找亮點、樹立典型,加強對抗擊疫情模範事跡的宣傳報道,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四是要重點結合冬春季節和當前行業特點,在加強重點任務現場督導的同時,推進完善遠端監管等監管新模式、新手段,確保特殊時期轄區安全生産形勢平穩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