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印發“執行力建設年”工作方案

  為推動2020年中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貫徹落實,經過前期認真研究,中南局于2月28日印發“執行力建設年”工作方案,就全年重點任務落實提出進一步要求,對推進轄區行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形成進一步保證。

  《方案》要求中南局各單位進一步學深悟透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領會貫徹中央以及民航局有關精神,圍繞管理局年前迅速研究議定並印發的2020年工作報告細化分解表,提升認識、強化組織、明確思路、採取措施,在全年抓好81項重點任務的執行落實,確保規章政策與時俱進、措施執行令行禁止。

  《方案》強調,“執行力建設年”工作不搞“一刀切”、“上下一般粗”,應力戒“留痕管理”、“面面俱到”和“檢查擺拍”,要求各單位將功夫下在平時,迅速行動、壓實責任、注重實效、加強溝通、提煉總結。“執行力建設年”工作還並將採取情況彙報、抽查督辦和現場檢查等定向及隨機形式,對工作任務實際完成情況開展持續性、階段性監督檢查,確保81項重點任務紮實開展,取得既定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