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復工復産期間空防監管工作

  3月11日,中南局副局長范永平、副巡視員王琪對管理局公安局復工復産期間空防監管工作進行了調研和部署。

  會上,公安局彙報了近期轄區疫情防控相關情況和下階段復工復産工作計劃。范永平深入分析了當前形勢,充分肯定了中南地區空防隊伍抗擊疫情的工作成績,並對下一步的空防監管及隊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升政治素養;二要增強大局意識,提高思想覺悟,堅決擁護目前正在推進的民航公安體改工作,認清新形勢,適應新常態,保持隊伍穩定,確保過渡時期各項工作順利進行;三要加強業務學習,努力提高依法履職能力,樹立行業監管權威,將保障空防安全這一中心工作抓細抓實;四要貫徹落實管理局“執行力建設年”各項要求,強化“三基”建設,做到聽黨指揮,執行有力;五要加強對一線空防監管工作的指導、支援,配合管理局各業務處室共同做好轄區各機場的建設項目;六要克服麻痹思想,有始有終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後期工作,嚴防因復工復産導致二次擴散和境外輸入性風險,督促落實安保隊伍持續做好個人防護,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