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召開幹部大會

  3月13日,深圳監管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監管局幹部任免。中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吳純及人教處有關同志出席會議,深圳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參加會議。

  會議宣佈了徐嘉煒同志任職的通知,徐嘉煒同志擔任民航深圳監管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徐嘉煒表示堅決擁護中南局黨委的決定,服從組織安排,將開拓思路,儘快提升自己,完成角色轉變,在中南局的正確領導下,與班子成員和全局黨員幹部一起,推動深圳民航高品質發展上臺階。

  吳純對深圳監管局的疫情防控、安全監管以及引領轄區發展等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要求深圳局班子要將轄區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兩手抓,並加強政治建設、政治引領,切實落實好“兩個責任”,發揮好班子的表率作用。她指出,深圳局全體黨員、幹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鬆懈繼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緊繃疫情防控這根弦不能松,同時切實做好復工復産期間的安全工作,並加強疫情防控期間對職工的關心關愛。二是要夯實安全基礎,深入分析當前復工復産所面臨的各類安全風險隱患,持續加強日常安全監管,不斷提高轄區安全運作水準和發展品質。三是要落實從嚴治黨,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和幹事創業氛圍,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各項要求,全面加強組織建設;進一步推進黨建工作和安全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品質黨建引領行業高品質發展;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切實發揮紀委監督作用。四是要激勵擔當作為,切實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落實《中南局黨委關於進一步激勵幹部在重大考驗面前擔當作為的意見》。

  深圳監管局局長高有慶代表監管局黨委表態,堅決擁護中南局黨委的決定,堅決落實中南局各項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圳局全體黨員幹部將團結一心、履職盡責、開拓創新,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為建設民航強國中南篇貢獻力量。

  會後,吳純一行到順豐航空和深圳機場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對順豐航空在疫情期間勇於擔當,為湖北運送大批防疫物資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勉勵順豐航空要抓好安全生産,為國家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貢獻。在深圳機場,現場調研了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檢查了旅客體溫監控工作流程,要求深圳機場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繼續嚴防死守,堅決打贏新冠疫情阻擊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