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梳理總結機場管理重點工作

  3月16日,中南局范永平副局長主持專題會議,對照民航局、管理局相關要求,積極研判形勢,梳理總結近期中南轄區機場工作重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

  會上,機場處首先全面梳理了中南地區機場運作和機場建設兩方面工作情況:結合轄區機場運作態勢,重點彙報了近期開展的機坪防刮碰、鳥擊防範、外來物管理等安全專項整治工作,以及四型機場建設、機場SMS建設指南宣貫、機場新技術應用、軍民航融合發展、年度專項會議及培訓等工作設想;針對轄區機場新建、改擴建項目,從項目的建設階段、實施計劃、投資情況、存在問題等進行了細分,並制定出重點項目的跟蹤、落實和驗收計劃。

  針對下一步工作,范永平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認真落實習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嚴格落實預防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思路,做好疫情期間復工復産機場安全管理工作。二要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求,嚴格履職和行政審批,強化目標考核,積極推進和落實廉政安全建設目標。三要提高工作效能,職能管理部門要加強與技術服務部門的橫向聯繫,開展安全能力建設項目的合作和相關理論研究,並進行總結提煉,創新工作能力。四要重視並加強政務資訊工作,通過及時總結經驗、發現工作亮點,做好資訊上傳下達和工作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