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導深圳轄區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

  3月18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長帶隊,對深圳轄區主要單位疫情防控、復工復産和安全運作等工作開展了檢查督導。中南局陳維副局長及相關處室負責人,深圳監管局高有慶局長及相關人員參加。

  督導組在深圳機場航廈衛星廳項目施工現場,深入了解了衛星廳及其配套工程、三跑道擴建工程等項目復工情況。胡振江對深圳機場工程建設工作給予肯定,強調機場要一手抓施工安全,一手抓疫情防控,特別要抓好一線工程建設人員的個人防護工作,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工程建設項目的影響,確保工程進度和品質。

  督導組深入深圳航空、東海航空和順豐航空運作控制中心,現場了解了三家公司航班生産、疫情防控、安全運作等工作情況。胡振江強調,嚴防境外輸入已經成為當前疫情防控工作面臨的重大挑戰,各單位要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部署,嚴格落實分區分級差異化管控措施,與海關、公安、衛健等部門和地方政府密切配合,強化國際航班管理,織密織牢聯防聯控網路,嚴防境外疫情通過國際航線輸入。要求各單位深入貫徹落實馮正霖局長在民航局2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精神,抓好復工復産期間的安全管控,嚴防“忙”中出亂、“閒”來麻痹、“慌”中出錯,階梯式、分階段性的恢復生産運作,確保持續安全平穩可控。督導組對順豐航空在疫情防控物資運輸中作出的貢獻表示高度讚賞。

  在深期間,胡振江還與深圳市政府有關領導進行了會談,就地方民航發展交換了意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