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現場督導鄭州機場改擴建工程復工復産工作

  為響應中央精神,推動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早日順利復工復産,3月24日,中南局劉衛民副局長率隊對鄭州機場改擴建工程進行了復工復産工作現場督導。

  督導組在鄭州機場現場檢查了鄭州機場南飛行區改造工程、鄭州機場北貨運區及飛行區配套工程、鄭州機場二期改擴建工程甩尾項目等三個工程的施工現場。主要建設內容包括:對鄭州機場一跑道道面進行蓋被、更新相應的跑道助航燈光系統、更新南飛行區消防管網、新建一跑道二平滑、新建跑滑間聯絡道、新建應急救援中心、新建T1/T2航廈內連廊、新建T2航廈下穿通道等,總投資約為11.35億元。

  劉衛民指出,鄭州機場應當明確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當前的首要任務,決不能為了趕工期而不顧疫情防控,掉以輕心。鄭州機場應當按照河南省鄭州市的防控要求,將企業防疫與地區防疫工作統籌兼顧,積極有序的做好生産保障工作。在復工復産的過程中,各施工單位要加強對復工人員的健康管理,全面了解復工人員的流動情況,如出現疑似症狀的員工,各單位要及時妥善安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