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玉林機場飛行區工程行業驗收

  5月14日-15日,中南局組織了廣西玉林機場飛行區工程行業驗收。廣西監管局、廣東監管局、中共玉林市委、玉林市人民政府、玉林交通旅遊投資集團、廣西機場管理集團、玉林福綿機場公司、華南藍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南寧分公司及設計、施工、監理、檢測等參加了驗收。

  玉林福綿機場位於玉林市福綿區石和鎮旺久村附近,為國內民航運輸支線機場,新建航廈按滿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150萬人次,高峰小時旅客人數392人次的需求設計,貨郵吞吐量按5000噸的目標設計,飛行區等級指標4C。本次對玉林機場飛行區進行了行業驗收,驗收內容主要包括:建設1條長2600米,寬45米的跑道,跑道主、次降方向均設計長900米I類精密進近燈光系統,並加裝順序閃光燈;建設7個C類機位,附屬配套空管、供油、供電、消防救援等設施。

  玉林市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南部,粵桂兩省(區)交界處,萬人,是廣西最大、全國著名的僑鄉。玉林機場的建成投産將對於完善廣西地區綜合交通運輸體系,促進區域經濟社會和旅遊業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