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機場設計研究院(廣州)有限公司調研

  5月26日下午,中南局副局長范永平到民航中南機場設計研究院(廣州)有限公司調研,雙方就設計工作開展情況、疫情防控、復工復産等作了深入交流。中南局機場處、通導處參加調研。

  中南設計院彙報了企業改制、疫情防控、復工復産的情況。疫情發生以來,設計院分三階段進行了復工復産,特別是北海機場站坪擴建工程設計施工總承包項目,作為民航局首個試點項目,採取了一系列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了工、料、機等生産要素的投入,克服了疫情造成的影響。

  范永平對設計院的階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並就相關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以敬畏生命的態度,繼續做好疫情的常態化防控工作;二是積極落實“兩新一重”項目的設計任務,為中南民航建設添磚加瓦;三是立足市場樹立品牌,進一步提升設計品質和設計品質;四是要在民航強國建設中發揮國企的擔當,在四型機場建設方面做出更多有益的探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