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堅持“局校共建”強化處級幹部培訓

  為進一步推動處級幹部行業治理能力現代化,凝聚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強大動力,近日,中南局處級幹部綜合管理能力提升輪訓班在浙江大學舉辦。中南局李雙臣副局長、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周兆農副院長出席開班儀式,並分別作講話。

  周兆農指出,浙江大學作為一所百年高校,歷史文化底蘊濃厚,教學科研成績突出,人才培養精準高效,社會服務貢獻巨大,熱烈歡迎民航中南局的處級幹部到校學習提升,也希望學員在校期間學有所思,學有所悟!

  李雙臣強調,新時代肩負新使命,新使命召喚新作為,民航中南局的處級幹部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深刻領會“中央和國家機關首先是政治機關”的深刻內涵,牢牢把握民航機關政治機關定位,落實民航工作的政治屬性要求,善於從政治上把大局、看問題,善於從政治上謀劃部署、推動工作,以鮮明的政治站位來抓安全發展工作;要始終瞄準“實現中南民航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戰略目標,牢固樹立大局意識,充分發揮處級幹部在國家戰略發展中的作用,牢固樹立改革意識,充分發揮處級幹部在深化民航改革中的作用,牢固樹立發展意識,充分發揮處級幹部在推進中南高品質發展中的作用;要大力弘揚當代民航精神,迅速轉變角色,潛心學習,要理論聯繫實際,學思結合,要嚴守紀律,落實浙江大學教學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培訓期間實行全封閉管理,做到安全好、身體好、生活好、學習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