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傳達學習馮正霖局長調研講話精神

  9月27日,中南局黨委楊進書記主持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在廣東調研時重要講話精神。管理局領導、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近期,馮正霖局長分別赴湖北、廣東調研,指導中南民航協同發展新格局建設,充分體現了民航局黨組對中南民航的關心和厚愛。在湖北慰問調研期間,馮局長提出要確保飛行安全,凝心聚力做好常態化防控和民航疫後重振工作,加強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建設,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和推動民航強國建設貢獻力量“四點要求”。在廣東調研期間,馮局長出席廣州白雲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開工活動,並指出白雲機場三期擴建工程總投資544.2億元,是我國民航機場建設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改擴建工程,項目對於強化廣州國際航空樞紐,推動民航強國戰略目標實現,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新動力源具有重要意義。以高度的責任感和歷史擔當規劃好、建設好、實施好這些重大工程,馮局長提出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創新引領、堅持品質工程、發揚偉大的抗疫精神“四條意見”。馮局長的講話,對推進中南民航瞄準世界一流、實現高品質發展具有重大指導意義。

  會議強調,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學習領會馮局長近期兩次調研中南民航時的重要指示,把民航局領導的關心慰問轉化為堅守底線、強化作風、立足崗位、推進發展的強勁動力,為推進“一加快兩實現”貢獻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力量。要堅決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開門問策、集思廣益,謀篇佈局“十四五”,齊心協力把中南民航“十四五”規劃編制好。相關單位和部門要進一步強化局省戰略合作協議目標任務對接,明確責任分工,細化落實措施,確保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