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十四五”規劃工作座談會在廣州召開

  

  9月28日,中南民航“十四五”規劃工作座談會在廣州召開。管理局副局長陳維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南六省(自治區)發展委、深圳市發改委、運輸航空公司、機場(集團)公司、中南空管局、中信海直公司的領導及負責規劃工作的同志,以及管理局“十四五”規劃工作專項小組成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聽取了中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作的《民航中南地區“十四五”發展規劃》報告。重點回顧了“十三五”期間中南民航發展情況;“十四五”時期社會經濟發展形勢;提出了“十四五”發展目標、規劃編制的指導思想和基本原則;全面闡述了民航中南地區“十四五”發展規劃的具體內容。陳維介紹了中南管理局開展“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的基本情況,並就規劃編制工作中需要特別關注的方面,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始終堅持“安全第一”民航發展生命線;二要積極貫徹“智慧民航”建設發展主線;三要紮實推進“國家戰略”落地落實。

  通過這次會議,中南地區地方政府主管部門及民航各單位的同志對中南民航發展“十四五”規劃的基本框架和內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過討論,充分表達了各自對規劃文本的建議和意見,為管理局今後進一步完善規劃內容打下堅實基礎。(計劃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